平安夜(上)/给点好处好不好呀哥哥(2 / 2)
说她大学毕业以后随波逐流上了几年班,最后发现自己还是喜欢简单闲适的生活,又正好擅长甜点,所以开了这家蛋糕店。
“能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,已经比大部分人要幸福了。”我不由敬佩起这个看起来很佛的店主姐姐。
店主听到弯了弯眼睛,“谢谢,希望你也能找到想做的事情。”
想做的事情吗,其实我还真没怎么考虑过这个。之前没想过自己的未来,现在是闷着头先考虑高考。
我也笑了,认真道,“借你吉言!”
“今天买蛋糕,是准备和对象过节吗?”姐姐又问。
我没来由地有些不好意思,脸有些红,好在口罩一戴谁也看不出我的失态。
我的手不自觉扯了扯自己的书包带,点点头,“不过……我其实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吃蛋糕。”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↑返回顶部↑ 章节报错(免登录)